close

連續幾日的陰雨綿綿 讓我一直擔心早已排定的動物園行 要被取消
還好那天的天氣意外的好 冷熱適中 也讓愛賴床的我 心甘情願的早起

一起來先去視察一下 兒童房那位小朋友醒了沒 一定要在他醒來前
完成我所有的前置作業_________ 簡單打理完自已的門面後
(以後若真的升格當人家的媽 再也不能睡到中午 就一定要比小孩早起
不然那有自已梳妝打扮的時間阿!當媽媽也一定要美美的阿!但好像很難的耶!)
直奔廚房 削他愛吃的蘋果 泡他愛喝的蜂蜜水
帶他的配備 尿布、濕紙布、衛生紙、圍兜兜、杯水、小外套、感冒藥

而在我準備的同時 突然在遠方傳來輕柔的一聲「姑姑~~
快步走進房 看見睡眼惺松的他說:「姑姑,你開卡通ㄉㄟˇ我看
為了讓我的前置作業可以有效率的完成
我只好說:「好!那你先看 ,我去削蘋果給你吃,好不好?」「
不一會兒,那位兒童又從房裡叫著「姑姑,你削好了沒?
好了好了!快好了」,等我削好後 ,走進房間
他又問「姑姑,蘋果ㄉㄞˋ那裡
我說「我削好了,要去餐桌上吃 ,不可以在床上吃喔!
吃完我們就可以去動物園了喔!

以一個欣然接受的態度說「吃完就可以去動物園了喔!
在轉了好幾台的卡通下終於吃完了蘋果,再搭配不斷的騙哄下吃完了藥
又在假裝和他聊天之下穿好了衣服,而我的供應品也都準備妥當
終於cabin ready ,ready for departure~~

                                     


(光是出門前的碎事就可以寫這麼多,行程重點就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