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託秀英姐的福  和圓圓抱了幾乎半個月 真的是開心到無法言諭 
這組班我們毅然決定要一起減肥  第一天因為是下午班 回到飯店也快八點了
隔天又是一個噁心的192  回飯店後 在一陣瞎忙中又到了會周公的時間了
第二天下班 行李一丟 換個衣服 又展開我們的行程____健身房運動半小時
((天阿!只是踩個30分鐘的腳踏車 怎麼會這麼累阿))
因為很累 所以下一個目的地一定要很relax  我們到了漢神後面的mini做了個護髮
每天被我虐待的三千煩惱絲  已經漸漸失去了光彩 該是給它一個交代的時候了
第三天早上一個來回 下午就開始了旗津自行車之旅 到了海邊我的心就像夕陽的餘暉一樣溫暖
果然我還是需要大自然的薰陶 才會有效率的把壓力都釋放
結束了四天三夜的瘦身高雄班後
回台北的那天  又緊接著出席在outback聚餐  本來只約了八個人
結果一直意外的增加到了13個人 陣容可以說是由始以來最龐大的一次
更意外的是  結束後又因為抵抗不了唱歌的誘惑 加上吳三桂的慫恿
又趕場到我熟悉的party word  一直到凌晨一點鐘大家才善罷干休
(我心想   慘了 明天還584 ………)
拖著我疲備的身軀到床上  可惡!!居然給我失眠
不知是王朝的枕頭太扁了 還是我已經抗奮過頭了
後來也就在一陣翻來覆去中入睡了………(不知道有沒有說夢話  :「我好累」)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忘了說  就是這四天瘦了一公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