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的第二次旅遊就在這個月中出發了   這次又是一個很隨性的計劃 

因為有個國中同學在大阪念書  在某次的閒聊中就決定了 

每次出國都要到我親自踩在異鄉土地上  我才深深的感覺到   「我真的出國了」或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吧!!

坐了50分鐘的巴士 走了15分鐘的路 終於到了民宿「星星之家」

興高采烈的想先把鄒欣穎託我帶的東西拿出來 結果居然……行李箱打不開  天阿!!!

我記得它的碼密是000阿  還好我的mini沒放在裡面 馬上上網求救 想說叫我哥打去問問 打到一半

mini居然休眠了  唉______充器電也還躺在那打不開的行李箱裡

想說那再試試好了 結果………開了耶  密碼居然被我猜中「900」 整件事就是一個瞎

今天晚上鄒欣穎帶我們去吃一家很有名的「一蘭拉麵」聽說平常沒事就是大排長龍呢

 

IMG_0764.JPG

很幸運的我們去時 可能是還沒到吃飯時間 馬上就直接入座了  而且它只賣一種拉麵喔!

先在外面買好食卷  再到裡面填寫一張單子 

IMG_0756.JPG  IMG_0731.JPG

 

看你要吃濃的淡的辣的 要不要加蔥或麵條的粗細      好了之後按鈴 店員就會來收 接下來就可以大快朵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