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三號的晚上 突然接到叔公的電話 聽到媽媽接起的這頭只有「嗯……嗯………我知道…… 」
我就覺得好像事情不妙 果然是爺爺住進了加護病房
媽媽說是肺部有吸入性的感染 前一天晚上好在警覺性高的外勞發現
他好像喘不過氣 加上又有尿失禁 早上起來發現 床整個遭殃 又說他眼睛看不到
因為一直以來他都沒什麼大病 一住院就進了加護病房
心急之下  我就請了假 決定隔天去看看  不然上班也是個提心吊膽

隔天去看他的情況還挻好的 和平常沒什麼兩樣
但後來媽媽和哥又去看了一次 他就不能講話了
因為多了一個管子在他嘴裡 是幫助他呼吸
情況不是很穩定 於是我前天放假 就迫不及待的去看看

看到插著管子 兩手被綁在床旁 看到我想講話又講不出的阿公
我真的很難過 但他的意識是很清楚的 醫生也說情況有比較好轉
綁住他是因為他一直想去拔管子 昨天還用手寫「我要回家」
聽了真的讓人很心疼  不過  目前肺感染的部份已經清除
等到他可以自行呼吸 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
聽到這句 我就放心多了 看著看著他就睡著了 我們也就先離開 讓他好好休息

阿公是個很悲觀的人 但我想此時只有把心交給老天和專業
大家都會為你祈禱 你不用想太多
很快的就可以出院了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