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已久熾的生日PARTY 終於在前天晚上 興奮登場
在前幾天我們才臨時決定 應該為這個PARTY下個主旨
於是貪圖舒適感的我 提出了「睡衣主題」
看著嬋和藍的臉 好像不是很可以接受的感覺
但是在我極力爭取下 他們也欣然接受
尤其是在我們盡興高歌小酌的同時
他們終於認同我的提議 甚至給我一個讚賞的評價
因為___________就是要這樣才可以達到身心靈的真正放鬆阿!!

 自從離開前一個工作後 就少有這種喝酒歡唱的場面
一方面也是顧及自身的健康 一方面是因為我還要載我的小紅回家
所以 自然就很期待這次的慶生
在I DO 完全就是一個無壓力的環境
而且這次還有他的加入 讓整個氣氛更熱絡

半醉半醒的我總是不由自主的話多了起來
和我同症狀的還有藍浩 沒想到我們在這種時候都還有默契
果然是PARTNER 但是那天你好像找到了比我適合的人選
哈哈哈!!你們若是硬要出道 也是可以啦!
反正我們有明顯不同的團體訴求 應該不會影響到我們這組的市場
只是你這樣會比我紅就是了  可惡!!哈

謝謝大家 那天真的好很開心 彷彿一切都拋在腦後
但總覺得沒有辦法好好的唱歌 因為頭上好像頂著一座山
近視突然好像變二千度 整個歌詞有點看不清楚
一秒內大概要眨幾十下眼睛  還要用半耳鳴的耳朵注意聽音準
真的唱得很吃力耶!明明有聽到走音
還自以為是融入在歌曲的意境
清醒後反省 天阿!怎麼會這樣無法控制
四月那場 一定要精心規劃一下 我不能容忍我走音啦!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