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這個年紀 真的不知道自已皮膚會有如此傳說中的變化
前幾年也就是25以前 自認膚質是水準之上
那時也沒特別的保養 飲食也百無禁忌
睡眠倒是睡挻多的  皮膚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但不知為何  近一年開始
總是有許多陌生的朋友放肆進住我的吹彈之肌(曾經……)
前半年只有小貓一兩隻
現在報名的人愈來愈勇躍
我有說這裡可以開放給你們來住嗎?生氣
有的一住就是半年不走
有時候還會攜伴參加 白的  黑的 就算了
現在都給我來紅的 過年還沒到好嗎
我的臉上不用搞那麼喜氣
要的話我自已腮紅也是不少
用不著你們來幫我打點門面

真的很生氣耶!!我想是該來個長假
讓我的和這些遊民來場對抗
不然這樣長期白吃白住又吸取我的精華
可是傷天害理的大事阿!!

親愛的無暇肌 快點回到我身邊阿
我未來的人生要有你才完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